為了藝術為了愛..唱歌

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在研究所的瘋狂修課趕論文的生涯中
還在唱歌還跟大家演出的原因
雖然在成杏每一次的結束都覺得是一場告別演唱會
但到最後卻又因為捨不得離開這樣的歡樂氣氛然後又默默回來了..
雖然我有持續堅持歌唱的毅力也等於是我太沒有專注論文的定力了...

今天看到大家音樂會結束感動哭得一蹋糊塗的時候,真的有一種好懷念的感覺,
我以前好像是也這樣,但我現在卻以一種過來人的姿態笑笑的看著大家,
時光一直倒流到我大學時光
一直覺得自己的經驗真的跟大家很不一樣,大家是來成杏認識歌唱,辦活動的美好
而我是不斷在回不去的時空中,試圖想重溫舊夢,也給自己進步的可能性

想一想跟合唱結緣即將邁入第十年了
大學的合唱團帶給我的影響還是最深,使得我換了一個環境成長後還是在尋找熟悉的感覺
所以我去頌音享受專業和聲的美感,但是練唱歡樂的熟悉感卻在因緣際會加入成杏後被大大的滿足了..

我好像沒有長大,哪一個研究生跟我一樣修一堆課還要跑社團的?在歡樂的背後,總覺得自己的壓力有些大
但又因為
大學社團給我的感動一直都存在,當那些種種責任隨卸任煙消雲散後,
留給我的聲音,歌唱的技藝,唱歌的記憶,還在不斷累積發酵
所以總覺得自己彷彿還在成長
看似停留
但我似乎也沒有荒廢什麼而不斷的向前走...
在大家瘋狂準備20年文物展出的時候我也完成了本學期提剛通過的目標...
一切很自然的就這樣完成了

我覺得我的藉口很多,總言之就是真的太愛唱歌了,還要說什麼呢?

謝謝成杏給我的大小舞台
首先感謝Peggy既認真又活潑練唱帶法,練唱時真是一個禮拜中抒壓的好時刻
還有跟吱吱嗚嗚練唱時真的很享受,我一直在努力調整自己的聲音可以跟大家打成一片
幸虧有這樣的環境,讓我覺得自己聲音變得很彈性,
而且練唱時實在太好笑了,大家有時認真有時可愛又有趣
每次還都有好吃的東西,真是太棒了,根本捨不得不去小屋崩潰一下
每次看到大團的學弟妹也很開心,雖然其實我的曝光率也沒那麼高,跟大家也沒那麼常相處,
不過還是覺得她們很可愛~

我真的不知道下學期會怎樣?明年後我會在哪裡?
這樣快樂忙碌的生活還能持續多久?但我想應該還是會努力維持下去的吧
如果常來練唱抒壓
怎樣可能會過勞呢?
雖然這次演出,自己在瀕臨感冒邊緣,感覺狀況沒有很好,動作也慢半拍>"<唉

但最後我看著台上台下的大家,真的好感動,很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ana23 的頭像
    mikisana23

    生活是最真實的風景

    mikisan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