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暑假過去了
我努力跨出了一步,同時也從不知民間疾苦的大小姐與不食人間煙火仙女
狠狠的墬落到凡間,我開始在紅塵打滾,開始決定為生活賣命
我從不承認自己每天都在作夢,是時間的流逝才讓我驚醒
其實我還可以在積極一點...

開學了,
最近有一種所上被大舉入侵的感覺
因為多出了不少生面孔擠在所上狹小的廊道上,可喜的是,氣氛倒是熱鬧多了
很開心今年考上的碩一學弟妹們沒有人放棄入學,看來藝術所真的成長了,
聽說了前幾年的風風雨雨
真是希望今年的評鑑可以安然通過
感覺前一年真是享受,悠游於各個不同的藝術領域,
當領域一旦鎖定後
今年大概就需要開始面對一些困境了...

開學第一周竟然開始慌忙的瘋狂聽課,
也許只是焦慮於突然感受到自己的不足,又要彌補之前流失的部分
又必須在時間的壓縮下作出割捨
要簽老師,要申請獎學金,要準備文件,要跑公文,要聽課...
我只能默默的祈求行天宮的神明們保佑我永遠保持九尾的精力於不墬~

我討厭特立獨行的自己又走向了一個沒有人走過的荊棘道路
連選擇題目都這麼貪心而冒險,
跨文化,跨領域,跨中西,誰叫後現代這隻八爪章魚正朝著我迎面而來
它伸出張牙五爪拉扯我的理性與感性
我想我只能屈服在它的淫威之下
默默走向這條不歸路

我規劃了這三年該走的進程,以及未來目標,甚至確立了夢想
但其實我一點也不相信生涯規劃
因為人生目前為止似乎沒有一件事可以完全照規劃來
我發現我在作的永遠只有時間管理
我的眼光短淺
我只活在當下...

即使我已經一身塵螨
感謝我唸的還是藝術
那才是洗滌心靈後,給我不斷燃燒的力量
加油!!
新學期之我要活下去正式開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ana23 的頭像
    mikisana23

    生活是最真實的風景

    mikisan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