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人了
只是想純發洩今天補了一整天課的心酸血淚
沒想到大碩的補課系統跟制度都那麼糟糕
為了補同堂當天沒上到的三堂課
我今天一口氣預約了三個時段補回來
一堂課兩百塊真是有夠坑人的啦(人家志聖也才60元= =)
還要自備耳機
含淚付了六百塊看TV補課
竟然還找不到我要上的那一堂
原來補課的課程早就幾年前錄好了
不但跟台中的班別不一樣
連跟現在老師上的進度也不太一樣嘛
氣死人了
而且竟然還有時間限制
爛電腦連當兩次機都還算在時間內!!有沒有搞錯
還有不能遲到就算了
竟然沒什麼間隔時間可以吃晚餐,也太不人性化了吧
如果有人有勇氣去hate版申訴,我一定要幫他拍拍手
重點是!!還不能保證我缺的課都能上到
不爽啦
而且聽了一天的電視課,眼睛酸痛耳朵酸痛
老師再怎麼搞笑我都笑不出來了
這補課制度至今還沒個優點,真惡劣
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ana23 的頭像
    mikisana23

    生活是最真實的風景

    mikisan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