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開完審正服的會議後
才發現
這是我這三年來第一個無法跟菩提居一起過的夏天呢
很多小朋友真的沒什麼印象了
俊全講得疑慮我也很無奈
即使我的心依然還有一部分寄放那邊
但是隨著年齡增長卻已經有逐漸脫離的感覺了
但是活動還是依舊存在阿
當然不只我而已
大家都在各自飛翔
小並跟allen要出國
saint姐姐要去找工作
而我似乎還在原地打轉
是不是很多時候不該想那嚜多
一有機會就應該把握呢
很多時候的確是需要一點冒險精神
不然不知道還會不會有這機會呢
對於出國一直有太多的想望
只是身邊總是有事情離不開
搞到每次都是遺憾
如果跟家人說有機會免費去上海
不知道她們反應會是什麼
會是說太危險了又不認識人家呢
還是去呀去呀~好機會當然要去一下呢?

今年夏天阿
少了菩提居這個溫床給我的感動
可以靠什麼彌補呢?
是同堂音樂會嗎?
還是這次出國偶然的機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ana23 的頭像
    mikisana23

    生活是最真實的風景

    mikisan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