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
真是一件痛苦的事
看見自己佈置的小天地
逐漸毀容
我必須親手將他們
一件件剝下
然後裝箱
送到未知的地域
有一種難過的感覺
時光芢苒
默默在這個小房間待了3年了
如今隨著我的畢業他們也被迫搬離原來的位置了

以後就不會有這樣的桌子了
可以隔間讓大家安靜的躺在適合的位置

以後還會有這樣的光線嗎
被藍天資料夾反射後還散發著金色的虹彩

以後還會有這樣的風嗎?
能讓窗簾總隨著他起舞飄著飄著

還記得那天生日
回來晚了
我打開房門
牆壁上貼滿了對我的祝福
那是這個房間最美麗的一刻
也是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的一刻

如今那些信紙被我一一拆下
裝到藍天白雲的紙袋中
再拿出來貼可能沒有意義了
只能把它變成回憶的一部份

我哀悼我的世界
他被我親手毀了
然後必須到別的地方重建
我又必須要像先人一樣篳路襤褸的重新墾荒
面對空無無一物的新天地
重新點綴一番

為了新生
所以必須接受毀滅

可是有多麼捨不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ana23 的頭像
    mikisana23

    生活是最真實的風景

    mikisan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