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是剛認識時一起去忘記哪家了吃飯
第二次是瑪麗亞生日時的去小熊屋慶生
第三次是仙人掌生日的今天去香蕉新樂園
很快很快的你們就要畢業了
怎麼會這麼快呢?
期間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喔
大家各自的生活都很花俏
我們還是可以那麼有緣分呀
我不是沒誠意也不是不會說話,因為很多內容不是能馬上很有結構的編織出來
好吧~我承認今天輸給仙人掌了,明明就都是雙子座,我觀察的能力還是輸了ㄧ截哈哈
大家的特質都很明顯
仙人掌
機哩
瓜拉
石頭
園丁
爆湯
小侑
瑪利亞
還有我
沒所謂的好壞
每ㄧ樣都是值得被喜歡被學習的地方
大家的未來都是無限光明美好的,不管是什麼挫折ㄧ定都可以迎刃而解
就如仙人掌的願望,不管是有了目標的,或是正在尋找的,很快都達到目的
我的哭點其實也沒比瑪麗亞高多少,只是想到以後還是有點感傷吧
ㄧ開始只是ㄧ個玩笑話,這故事似乎即將快要告一個段落了
我可以直接大聲的說"我會捨不得啦!因為認識你們好開心"


這幾天怎嚜一直在聚餐呀?真是胖死我了哈哈
回來又忙的天昏地暗的~加油加油~19歲的我也是ㄧ樣青春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ana23 的頭像
    mikisana23

    生活是最真實的風景

    mikisan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