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是我在這大學參加合唱團的第三個送舊
還記得大一剛進來送51代走的時候,似乎也有些感觸,只是也不記得說了些什麼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這樣的活動,只是讓我更認識了合唱團這個大家庭了吧!
在我的印象中51代就像遠親的爺爺奶奶不常接觸,偶爾會回家拜個年就會看見,不過每個看起來都和藹可親~
接著不知怎嚜的就換我們辦52代的送舊~這下被送走的就像是把我們拉拔長大的爸爸媽媽~
難怪可以哭得西哩嘩啦~人類果然都會有這種舐犢之情
接著竟然就輪到了像是哥哥姐姐一樣,常常在我們身邊吵吵鬧鬧有時後又不見人影的53代被送走
喔~心中真是五味雜陳不知說什麼呢
送舊真是一年比一年累~大一時結束就乖乖回宿舍,大二時哭得亂七八糟2點結束要撤場,
隔天又睡過頭團友迎新遲到>"<
而今年大三了,結束幫55撤完場後竟然都4點了,然後我們又跟小明去麥當勞聊天吃早餐
哇咧~一整個沒睡耶!真是太誇張了~
這下明年不知道會變怎樣..我真期待56代小朋友會幫我們辦怎麼樣的送舊呢
不過,56代小朋友怎麼會怎嚜感觸良多又勇於發表呢?想當年就算我有些感觸也不知道要講什麼..哈哈
這次對53代的送舊絕對是55代送53代一個最珍貴的紀念品,就像當年我們對52代一樣
其實對於53代我也是有很多話想說的
只是對於我這種生活還算正常的人來說,過了半夜思考完全處於坍方的狀態
擠半天也只是一堆廢話
53代特有的氣氛加上自己沉重的身軀也擠不出什麼眼淚
但不能否認我絕對有一份感傷,不管是對於53代全體與個別 對於合唱團 或是對於我自己
那些是非風波雖然早已隨風而逝,然而記憶卻是依然永駐而難以抹滅的深刻
不管是哪個面向我都會真心的選擇去相信
那些表面上看不見的紛爭總有一天會淡化吧
當然最好可以如此相信著
看看他們
看看你們
然後再看看我們
代與代之間絕對是有代溝的
但我們總是靠著音樂靠著我們歌聲的力量去抹滅
這才是這個地方最令我感動的地方
很多話沒有說
不想說
或者是說不出
也許都寄託在歌聲中了
當你聆聽到了
當你回應了
當我們有共鳴了
也許什麼也不用說了
望向天空
我們究竟埋藏了多少秘密呢
合唱的過程中彷彿也像是一場心靈的幽會
真的
每次唱團歌都有不同的感覺
我想我也是離不開這裏了吧~不管幾年後我想還是會約一約想回來唱唱歌
每年每年送舊總是離不開感動
很開心能認識你們
讓我大學生活精采了許多
就像你所說的那些成長必須歷經的關卡或是機會
不管成功或失敗總會有所獲得
只是你們願不願意去經歷而已
我也深深的覺得
這些歷程的獲得還有願不願意去放下身段
認真思考與反省
然後再好好的感受一下這些身邊可愛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ana23 的頭像
    mikisana23

    生活是最真實的風景

    mikisan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