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今天早上睜開眼才發現
報佳音結束了耶
感謝53代最後送我們這個活動
這幾天我好像做了一個長長的夢
果然每一代有每一代的風格
很久不復見的53代風格對56代來說一定很新鮮吧
55代家長們為了置裝所付出的代價真讓去年的我們感到絲絲的羞愧
前一天我們在團部陪到1點每想到她們弄到4點還沒弄完~隔天用繼續製作
五家的衣服非常有特色
綠的彼得潘~紅的老狗狗~褐色的小狼跟大紅帽~華麗的面具~音符天使
走街像是綠野仙蹤的群聚動物們令人難以忽視
一直吃ㄧ直唱又時候有飽意又想睡覺
我想我們的某些行為真的不知不覺符合Gaki死兔崽子的本意
但是絕對是深刻而值得珍惜的
進入晚會的會場~是童話王國以外的世界~一台大型的電視機
正上演著周六晚上的綜藝節目
當年紅極一時的53代就像老歌星開一場經典不朽民歌演唱會一樣
舉手投足間都讓底下的老朋友們憶起了當年風采
可惜為了因應老師要提前走~我們以大團開場~
再以坐在地板的隨意之姿聽老師幽默的言談
很快的唱了精采的團歌~每次給老師在這種晚會指團歌總是能獲得除了爽快以外更多難以言喻的感覺
好像只有此刻大家的心什麼都沒有想或是只想著同一件事吧
漫長的發禮物時間被切割也許帶點小小的不流暢~卻能防止長長的冷場吧~
56代的代歌時間其實應該像是我們兩年前的樣子吧~猶記第一次的報佳音我也沒有來~
好像是撞期奶奶的生日會我不得不回高雄吧~所以能上去唱代歌的人少之又少
55代的代歌獵鳶~驗收時我有幫他們sop唱增加音量,但是晚會我還是決定不要上去了
畢竟是代歌,屬於55代自己的歌,不管唱得好不好能靠自己唱才是珍貴~
55代雖然人很少不過真的很認真緩緩的看出了某些雛形
也許會很辛苦但是結果都是會相對的好
而我們的代歌偶然
不知道是今天不小心大吼大叫了還是怎樣~總覺得唱得不是很好~雖然女生一開始進來的地方還滿合的
到中段很多我之前會不自覺放開的地方~我卻放不太出來,那不是音量而又是一種感覺,
音樂就是要融入感覺才是好音樂,不然就只剩下軀殼了,但我卻覺得當時一直在掙脫自己的軀殼
但卻無力,但在掌聲中下台後,這淡淡哀傷的部份當然只有我自己知道而已
當然當然
我還是個無可救藥的樂觀者
對於一些改變
或是相信未來某些改變
難以不抱持著樂觀的態度
不管怎樣,過去會變成值得回憶
怎麼經營現在就只要珍惜就好了
夢醒了
我們的聖誕節還沒過完呢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ana23 的頭像
    mikisana23

    生活是最真實的風景

    mikisan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