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我又裝著滿滿的感動跟頭痛回家
然後去冰箱拿寶特瓶幫眼睛作冰敷,洗了戰鬥澡後就一覺到天明了
醒來眼睛還是腫腫眼>"<喔..還要去團有迎新呢
早上11點被浩維的手機叫醒,咦?不是12點半集合嗎?
喔不我記錯時間了>"<
死定了..還剛好因為腫腫眼很好睡而睡過頭= =+
雖然大雨下的很機車我還是衝去leaf了~哀真是不好意思
團聯該做的事都被又綠講完了>"<
真是太羞愧了嗚嗚
然後就開始吃巴菲了~感覺沒吃到什麼不過倒是玩的很開心^^
大富翁真是好玩~大家又可以齊聚ㄧ堂一起唱歌了
喔喔
然後因為下雨下午的惜別攝影就延期了
可是之後又放晴了呢~老天真是作弄人~不過延期也好啦~降52代就有學士服可以穿了
下午幫苡琦送完筒子就回家望著大雨然後
開始打這篇預備放團訊的長長網誌
喔喔
這回夏天又回來了呢
這個梅雨季也在下著我每天精采的生活
就像我昨天一直止不住的眼淚一樣
滿滿的感覺似乎一次狠狠給他宣洩完了
我想我真的是很念舊的人吧
想的越多就越捨不得
每個一階段都是要去嘗試新的改變
因為深深的投入過也認真付出過所以不管是什麼結局都是值得的
我好喜歡52代總給人很熱鬧的感覺,也許因為這是個奇妙的地方
然後聚集了奇妙的人繼續吸引一些更奇妙的人
然後讓每個奇妙的人找到自己共同歸屬的地方,
每一句話都能打動人心
靠著相和的歌聲一起找到共鳴
我相信摩擦是ㄧ定有的,人生本來就不該太順逐,因為降就不精采啦
也許這是給不順逐的人安慰的話,不過怎麼聽都很有道理^^
就想我之前聽到的,我總是傻傻的往前走,撞到牆痛了才知道要轉彎,
所以痛也是值得的,時間也會消弭一切的傷痕吧!至少我是如此堅信著
話題似乎扯遠了,回來說說這次送舊吧~
才新上任的54代幹部,開始從朋友轉成同事的身分,也開始發現了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我們的確要學習不斷包容彼此
讓少數核心的人去慢慢拉回一些邊緣人
不要覺得灰心,至少我們是甘願做,所以要歡喜受
慢慢發現癥結點,然後把心拉近,最後的我們也許不是單純喜歡唱歌而已了
身邊有更多更多捨不得拋下的人事物,努力的好好做時間安排,讓自己的能力在無形中提升
我知道也許我很天真,想法太正面,會忽略很多小細節,我想我會慢慢調整的, 這是成長的必經之路,每個活動每次挫折都能讓自己的智商高一點點,哈哈那也值得拉
坦然一點面對就不曾後悔並繼續相信以後也不會後悔的^^
這次的晚會總覺得辦的蠻成功的,52代喜歡就是我們最大的成功了,
雖然中場一半我突然覺得肚子痛= =,然後我媽一直打電話來問我怎麼沒回家>"<真難講耶
就說我在聽音樂會啦..中場完要介紹團友們,然後緊接戲要第一個出場,厚國維還不是很愛自己加台詞哈哈
很多人戲都演的跟當初排得不太一樣,哈哈大家都喜歡神來一筆,在最後脫序演出竟能博的滿堂彩哈哈
雅卉的角色良身訂做的真好,不用刻意去演什麼就很好笑了,尤其是大小孟的白爛人倫悲劇
演這麼有趣智商當然很高囉哇哈哈~
希望54代的北鼻們一直都能合作愉快呀^^
然後緊接小螞蟻獎學金,然後上大團,唱團歌真的很爽快,
我想這時候大家的心都在一起了吧,所以音也不再會迷路,就算不小心迷了路,
也會有學長姐回頭叫你不要趕著往前衝,以後就是我們要引領學弟妹不要迷路了
喔越想越捨不得
難怪眼淚不聽話,哭點也不理我了
對於合唱團我不覺得太過投入就會荒廢課業耶~因為唱歌本來就是休閒活動,
就是訓練自己如何加強自己的時間安排能力嘛~總覺得我越忙成績越好,
因為能讀書的時間不多,我會知道要好好把握!所以應該是意志力的問題吧
恩..因為感觸實在太多了
最後還是要祝52代鵬程萬里~找到自己的天空並永遠放晴^^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ana23 的頭像
    mikisana23

    生活是最真實的風景

    mikisan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