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三天的出隊終於落幕了,接下來還有菩提居寒訓,
不過至少壓力不會那麼大了,畢竟都是自己人,
出隊前大家都紛紛感冒,明明黃艾倫才是細菌人的首腦,還要講別人= =
不過組內小愛感冒完換dodo又換我是怎樣,304果然是交叉傳染的大毒窟哈哈
工人訓的時候呀
小喜姐姐的講義上有寫"你們的影響力遠比你們想像中大"我這次出隊真的見識到了,
這次帶的高一高二很多都是以前帶過的小朋友,現在又看到她們這麼支持菩提居的活動真的超開心的>///<\
只是我已經不再是班輔員或小隊輔那種角色,完全變成低調的組長,然後又看到哞,寶妮,怡君像我那時很熱血的樣子
馬上就有一種感傷,等過了隊員大會就要接幹部了,其實學校經費的問題,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活動...
其實我真的很捨不得這麼溫暖的地方,
只是發現了一些潛在因子而開始害怕感動會不見
真的很想很想跳過一年直接升顧問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吧
今天聽到了有人說,反正也不一定要升正輔,當正輔後就要擔責任了..
拒絕升正輔就像是拒絕長大的小孩...
聽來很刺耳
不過
其實我也很想拒絕長大
正是因為我根本不能拒絕長大
才造成一種忌妒甚至是矛盾在拉扯吧...
複雜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ana23 的頭像
    mikisana23

    生活是最真實的風景

    mikisan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