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到那嚜好看的日劇了~
劇情很富有音樂性正合我的胃口..
害我開始愛上交響樂~以前都比較常聽鋼琴曲或小提琴曲
交響樂倒是比較少聽~真是太讚了
男主角玉木宏真是有氣質,雖然他總是一號表情臉部抽動
感覺像是顏面神經失調,不過還是不損他迷人的紳士氣質,>////<
野田妹真是我看過最清新可愛的變態了,典型誇張的日本妹,髒亂噁心到極致的房間,真是苦了男主角撿了一隻流浪狗哈哈
,小惠明明賦有天份卻很沒有上進心,也許也是孩提時創傷的影響,
不過音樂的本質本來就是要開心~當幼稚園老師又沒有什麼不好^^只是埋沒了天份就真的很可惜了
有天份的人就是ㄧ派亂彈也能感受的音樂裡有股魔力似乎可以表達人心,進而感動人,
雖然在音樂的世界有時候的確是很現實的,沒有極大的毅力的確只能玩玩而已,
但是我覺得音樂除了讓自己開心外,最好能讓聽的人也開心,衝著這一點,似乎對音樂就要有點堅持,
亂彈亂唱不按拍子走好像比較隨性,可是卻不能真正的面對音樂,表達出最好心情,
我想我實在應該改掉不喜歡數拍的壞毛病,不是搶拍就是慢半拍,但是還是絲毫不會減損我對音樂的熱情的!!!
這部日劇拍的真的很漫畫,被揍的人會刻意翻百眼跟流動畫眼淚,然後被拖走,真是太可愛了,不過感覺女主角是真正會彈琴的人呢
好厲害,害我有點後悔小時後鋼琴不學好,鋼琴現在在家裡當裝飾品,自己都不太會彈了...
結局是個很棒的結束,也是開始,開始了故事人物一個新的旅程,音樂是源源不絕的一直在進步,很多新的元素在流動,
未完成的感覺很過癮,對音樂不迷戀也不行...
為了達成夢想而努力的路上,我們要珍惜這一路上相遇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ana23 的頭像
    mikisana23

    生活是最真實的風景

    mikisan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