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期末考的10科大魔王真是噁心至極,
漸漸發現原來我真的是個很不會讀書考試的人,可是卻又很喜歡讀書哈哈
我想我會很認真的把我該念的東西唸完
但不代表我會很認真的把他記到腦子裡去,
我的腦袋總是塞了太多太多我認為比讀書考試更重要的東西
所以我難以專心在枯燥乏味的教科書上
只是必須認真讀書似乎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只是我怎嚜學不會習慣好好的把書念進腦子裡呢??
其實我是很喜歡上課的,如果不上課我真的不知道要幹麻,就算上課有3部曲循序漸進的睡著,
那只能說是我心有餘而力不足,身體狀況果然不是我能掌控的哈哈~我不會怪罪老師上課太無聊,
只是我很容易神遊太虛以致於狀況外~還好我本來就不太care成績,有過就好啦
降可以說我笨嗎????
哈哈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ana23 的頭像
    mikisana23

    生活是最真實的風景

    mikisan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