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今天真是宇宙無敵爆累的!!
這次的聯合社團博覽會,學生會辦的真不錯,後面那5萬塊的煙火還真是大手筆,好漂亮喔>////<
不過我們竟然狂賣了150杯咖啡耶!!
至少賺了3000元耶!!太酷了!!本來預計賣100杯就好了,如果賣不完留給明天的迎新茶會,
結果還加沖基底,最扯的是9點花式咖啡就賣完後竟然連單品咖啡都賣出好幾杯
怎嚜回事呀???歷史系小公主的魅力太強大了,到最後竟然有人說要跟咖啡社聯誼??
其實我們社長夫人小薰小姐跟小莉學姊也很正哈哈
看來不收攤不行了,這樣看來明天會來迎新茶會的人ㄧ定不少...應該會是陽盛陰衰吧= =
收攤後大家都超high的....馬上開檢討會跟明天的行前籌,可是大家都太累了,之後乾脆一起去吃宵夜
可憐的社長跟餅乾還要留下來沖基底,我也累到不想吃東西就先回來了,
明天忙完咖啡社的迎新茶會就比較沒有咖啡社的事了,我就可以回去合唱團唱歌了
不過,我也蠻喜歡咖啡社的人的..大家明明都跟我ㄧ樣忙,
還願意付出時間在這裡,比起ㄧ些人多卻毫無意願協助那種令人心寒的團體,
這才是我在忙碌之下還願意幫忙的原因~
也許之後在時間體力的不允許下,我ㄧ定會捨棄某些東西的,希望可以毫不後悔哀哀
不想要有不忠心的感覺,我真的比較喜歡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ana23 的頭像
    mikisana23

    生活是最真實的風景

    mikisan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