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暑訓的衝擊到今年暑訓哭掉一整包衛生紙
我不但看到了自己改變
也看到了別人的成長
這裡果然是個神奇的地方
當我在這裡的時候
當我們感動人的同時也感動自己
當我們賦予所學之際也有所獲得
就像嗡嗡說的這裡是個太善良的地方
包容你的人
值得感謝的人,值得學習的人 永遠這麼多
怎麼能讓人放的下呢?
認識越深 了解越深 越捨不得
雖然我還有很多很多的不確定感
但是小瑪說只要有心就可以了
在菩提居永遠會有一群人在背後支持著你
我也想要跟其他人證明自己的成長
我想我又在菩提居這裡從新認識一次了
希望這種想法這股熱誠
不要隨著時間和距離而被遺忘

如果
人的一生有三次好運的話
我想我已經用掉一個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sana23 的頭像
    mikisana23

    生活是最真實的風景

    mikisan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